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柔佛短短一个月的三年级学生

我柔佛短短一个月的三年级学生(20079月到10月)!其实应该有四张照片,但我的sony ericsson 手提相机却出了一些状况,所以有一组没拍到!很可惜!临走前,我教他们《红豆》这首诗!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

此物最相思

他们超可爱的!他们是我生平中第一批学生!总共42位可爱的小太阳!

廖崇庚、苏可盈、谢明翰、刘惠甄、杨欣怡、

黄俊杰、刘馨滢、黄丽琴、黄启翔、陈铭山、

黄培瑛、邓瑞婷、廖炜婷、张可怡、谦田纯一、

黎永欣、叶家欣、邱健峰、黄婷燕、巫学霓、

蔡学凌、周伟德、张文菱、吴添福、叶镇豪、

黄惠萍、徐民洵、马玮君、蔡凯翔、林俊隆、

陈厚胜、梁锦玉、伍家政、林家辉、黄小真、

钟宠惠、温思源、王林玮杰、邱嘉轩、何诗琪、

李泳琪、陈伟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uh. nic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