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New Zealand Trip 1

千呼万唤始出来,又抱琵琶半遮面的雪芳纽西兰的总回顾。我的这个写法是采用了惠淋的日本旅行的写法,尝试用一篇文章写完我的纽西兰十个月之旅。

之后如果我勤劳,我才会陆陆续续的再写细节!我会将它们放进new zealand一组!请耐心等待!或如果你特别想知道哪一个地点,可以告诉我!我会尽量的满意你们的要求!但请保佑我会很勤劳!

纽西兰、澳大利亚、泰国、柬埔寨的总回顾(2006年9月2 日至2007年7月7日)

2-9-2006
在泰国的机场转机,在那边的酒店睡了几个小时,吃了一顿午餐,后继续我们的飞行。我喜欢泰航,因为有很多的美女空姐及她们的声音很温柔,很好听! Do you want some wine? Red wine or white wine? 这个其中一位空中少爷问的,我一直记到现在!


现在我与贝霓在泰国的旧飞机场,而身后的照片是正在赶工的新飞机场!





3-9-2006 –------ 5-9-2006
抵达Auckland. 我们选了Auckland 里的Mt. Eden 为我们的第一个住宿!当天下午我们就爬上了Mt. Eden, 它以前是一座火山。现在的整个山都是绿油油的一片草原,我们还看到了巨无霸的火山口!

**Mount. Eden - Auckland Museum- Sky Tower- Victoria Park – Viaduct Harbour

Mount Eden 附近的街道!超美的花!


我们身后是Mount Eden的火山口!是一个很大的火山坑(crater





走,我们去Auckland Museum!!




杨惠淋,是不是很熟悉? 


Auckland的地标,Sky tower! 你可以在这里玩sky jump!! (与笨猪跳很相似,但这可没有余跳!我不喜欢,因为它很像跳楼,我希望跳进大海或美丽的湖里 )




6-9-2006------20-9-2006

前往Tepuke- Capital of Kiwi. 我们在那边认识了两位大马人及一群的韩国人。打了十天的果园工作-绑枝。 将奇异果凌乱的树枝绑成很有秩序的大方格。不然奇异果会变成葡萄那么小粒。 我们都很努力的绑枝及唱歌抗寒,但我们的速度却为我们博得了乌龟、海龟及蜗牛的称号。我们在这里认识了大马老板、乌龟老大及一群大马人!

身后是奇异果的树!手中是一粒橙!



我们成功绑完一行了!真开心!

Tepuke 出名的大kiwi!




20-9-2006

Rotorua. 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满街的郁金香,喷泉及沸腾的泥浆。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令我们爱不释手及谋杀了很多的菲林。它的博物院你非去不可,美得令我们不相信会有如此漂亮的博物院!整个城市非常有特色,那就是被一股臭鸡蛋的味道环绕,因为这里有很多的sulfur硫磺!真个纽西兰是由火山组成的,于是很多的硫磺,因此纽西兰没有蛇!除此之外,Rotorua也是我们与一位大哥哥的约定及秘密!大哥哥,我们永远爱你!  

 

火山爆发后,依然存活的树!

美丽的博物院及四处可见的郁金香,这里也可以看见沸腾的泥浆!

沸腾的泥浆,有美容功效,可以在visitor centre买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