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2 march 08

2 March 2008

今天是星期日,明天将会是崇正华小的第一次考试,我也有份出题目,现在的我不再考试,而是出题目给小学生做,风水轮流转!二十年前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有今天!^_^

刚才下午,我一个人走到海边,我的心情很低落,但不是伤心,只是闷闷的,没有人与我谈天,很久没有人走进我的心里的客厅做客了,我很想念以前大学的生活,我很少会如此,因为我身边都围绕这一大堆朋友,只要一想到任何人,我就可以骑着我的摩多去找她,一点问题都没有。但现在我有点寂寞,很希望有个人在身边。

我明白,人越长大,便会有如此的心情,不然干嘛大家都要有个伴,想找个人陪伴。我的学校的老师们都很热心,他们想帮我找个伴,想叫我去Village Mall’s The Old Town纯粹喝喝咖啡,说得明白一些,就是相亲。但我却不很想这么样,我还是在喊:“我喜欢单身,我享受单身的生活!。“

下午,我去海边走走,我心里想着《咖啡王子》的故事情节,这部韩剧的女主角就是我很喜欢的《宫》女主角。她是一位女生,可是很可笑的,大家都误认她为男生,因为她的样子,身材及行为举止都很像男生。她是一位跆拳道高寿、爱打抱不平、很热心、一个我很喜欢的性格。这部戏的爱情故事和普通的韩剧一样,有两位男主角及两位女主角。我只看到第六集。第二女主角超级漂亮,两位男生都很喜欢她,男主角很纯清也很痴情,暗恋她9年;第二男主角是她的男朋友。男主角及第二男主角是表兄弟,两人都来自富裕之家。第一男主角从外国回来,他无所事事,他的家人很担心,于是开始要他相亲,希望他会定下来。可惜他心中只有第二女主角,第二女主角也很清楚地表态她从来都没有喜欢他,只是把他当弟弟或好友看待,可惜陷下去就是没有的回头路可走了。第一男主角为停止所有的相亲,他聘请了第一女主角当他的男伴侣来令所有的女生打退堂鼓,当中的趣事层出不穷,令你会爱上他们俩。 第二女主角比较爱事业,两年前离开男朋友去追梦,两年后她重回韩国欲与前男朋友再续前缘,经过了很多次的心里挣扎,第二男主角终于重新接受了第二女主角,因为他真得很喜欢他。这样的故事,我们就看见男主角很伤心,第一女主角就在这时悄悄的闯进他的心里,而他却完全不晓得。等到他开始察觉,他又陷入痛苦之中,因为他以为自己有断袖之癖。

这样的故事会老套牙吗?可是我就是很喜欢韩剧,因为很浪漫!我超喜欢,就像韩剧像一部言情小说那么的甜蜜!我很喜欢看韩剧时的心情!韩剧有本事将感情戏拍得超乎想象力的细腻,又不会让人很造作的感觉。重点这部戏的笑戏比较多,到了第六集还没有哭场!

另外,还有一套韩国电影,《拿错戒指嫁对郎》,绝对爆笑,但精彩绝伦!我是看了它的电影介绍,令我爱上它。戏里的男女主角都超级不帅,但故事却可以紧紧相扣,笑场百出,故事又很合理! 

竟然给韩剧拉走了,回来现实的世界吧!我蹲在海边,吹真冷冷的海风,听着爱fm, 播着周惠的“走在红地毯”,感触更深。我写不出我的感觉,说也说不出。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但我不会打电话找我朋友,因为无法述说就无法分担呀!我会心里想念她们,然后写日记。
水水、捷心、maro、3G.3G是一位很特别的朋友,当我如此无端端的心情低落,我不敢打电话给她,但当我因为遇见难题而心情低落,我一定找她!她是我的难题明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是难题专案人员 :) 对,我想我不是一位贴心的朋友。我想我可以开放自己,让自己有机会开始学习如何关心身边的人。感恩有你。

Ooi Seek Fuan said...

I think may be this is the first impress you give to me and it is hard for me to change the first impress to you!! sorry!! ^_^

Ooi Seek Fuan said...

besides, If you are not my closed friend, impossible you can become a problem solving friend. Cos it is hard to tell the professional about my problem!! So dont be so "Zhi2 zhuo2" with 贴心的朋友.

min said...

hey, i like this post.. U have told a very nic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