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3 march late night

3/3/2008 late night

今天与彩甄一起读华语,因为明天他要考华语。 最后我问她,你最喜欢什么科,她回答:“没有!“令我感到很难过!这是我们的教育想教育出来的吗? 不知我可以做些什么?

很好的一个问题: 如果神仙让你许个愿望,你会需什么愿望?
健健康康?很多的钱?长生不老?有很多的儿子?有十个老婆?青春永驻?很多的朋友?永远快乐?
心灵富足,生命圆满的cd答: 无论我生活中遇到怎么样遭遇, 我都要自己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们来到地球学校当学生:学习生活!
***要当所有遭遇是上天赐给我们的功课!  

睡前我听了心灵富足,生命圆满的cd,我听到了睡前祝福及醒后祝福。于是我便真的做了。睡前许愿二年级的学生明天会乖,听话,开心的上课!希望令我头疼的家辉及家喜会开心读书!醒后的祝福:我自己要开心地上课及教书。

4/3/08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二年级学生还蛮乖,一点点吵,但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们都很开心的上课。非常谢谢你们!今天的心情很好!很开心!我觉得祝福这一招果然很有效!

1 comment:

min said...

hmm, there is a very good book regarding this.. 《secret》 you can try to rea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