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9 May 2008 水水的第一通越洋电话

9 May 2008 水水的第一通越洋电话

今天下午我在高龄家,我吃得太饱,于是便去散散步帮助消化。当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未接电话,但无号码显示,于是我便以为是我新加坡的二哥或大姐的来电。过了一分钟,我接到了同样无电话号码的电话,我就以为是我的大姐。今天的大姐有点反常,竟然说她是警察,于是我便舍命培君子,陪她颠一下。

过了大约2分钟,我才听出她的声音是水水,简直是乐呆了,非常得开心!我已经有将近3个月没听到她的声音了!可以跟她聊天,真的很意外和惊喜!我大概和她聊了40分钟,我便催她挂电话了!那时,我才明白我的妈妈的感觉,在我从纽西兰打电话她时,她总是催我挂电话虽然我想再继续与她谈天。所以我一直抱怨我妈妈为什么那么不知风情,我拨电给您,肯定是我有钱,我想跟你说话,我想跟你说话,干麻一直跟我省钱?但现在的我竟然也是如此。

隔天我自己想起来,我觉得下次我决不会要求水水挂电话,应该让她自己决定,因为我很了解一个人在外国,其实最想解的是乡愁。当乡愁解够了,就会开始想到电话钱,后就会自己要求挂电话! 这样才是最好的,千万不要帮别人做决定,因为我不是她,我不知什么对她是最好的!

水水,我下次一定会与你聊天到你破产的!J

3 comments:

Ng said...

Haha, thanks for installing MSN in order to chat with me.. and you are so kind that you do so to save my money.. So touched!!! =)
Well, I have always wanted to call to you but I was just able to buy the IDD calling card few days ago... haha... anyway.. keep in touch!!

Ooi Seek Fuan said...

then i want to congratulate you. Because of your first step to call me then just trigger me to set up my msn!
Thanks for teaching me install MSN ah.. So paiseh oh.. dont' tell others that I am from Com Science..

min said...

hey, long time din come in to your blog dy.. very nice blog lar!! i like the new feel and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