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我要走了!

前天,我去了三间幼儿园问老师的职位,很幸运的第三间Top Kids 请我,而且明天就可以上班,正合我意,因为我已休息了两个月了!昨天,一教完半天的幼儿园,我回家就倒头大睡!很累,而且不是很习惯,因为我很久没上班了!小孩子都很可爱,不会很难教,只是我不会控制班上的小孩,所以会比较吵,但院长没骂我,因为我是新手!

当天晚上,我三哥打电话给我说柔佛的平民华小欲聘请临教! 我跟水水及捷心谈后,就决定去了!我很不舍得晖雯、槟城、捷心、进婷、三鸡、L124 。我与晖雯一起住了两年半到三年,她是一位很贴心的朋友,我煮什么她就吃,永远都捧我的场;我随口说的要求他都很用心的帮我做; 答应我的事,他一定办得到; 她从来不会随便乱乱承诺;是那位会打电话问我我在那里,我来载你;他或许很不起眼,小小的眼睛,普通的脸蛋,没有什么大喜大悲的表情,又是跟他说话他都无反应;但在我心里,我真得很喜欢他这么静静的陪我,很仔细的聆听我的牢骚;我哭,他听;我要找人说话,他一定会在;很窝心的笑容;与我很相像的性格;不啰嗦;不唠叨;静静的;可以跟我谈何多的课题;看见好的文章,回电邮给我;看到好的书,她懒得读,在书局他会将那本书拿到我面前让我读;还有很多很多,一切尽在不言中;
今年我7月7日,我从纽西兰回来,我看见我桌上有本结婚前手册,我心里真的抽了一下,我知道他不会长长久久呆在槟城,因为他一定会去马六甲,但我没想到会是如此得快。他告诉我的日子是大概12月不然就明年年头。现在,竟然是我提早离开。在纽西兰经历很多的离别,我从不哭。刚才送她下楼(她叫我送他下楼),我在他上伟顺车,跟我说“新年在吉打见“,我看着车子开了,心中有个东西不见了,与一位叔叔聊天,因为刚才在电梯里他稍微有听见我们的离别对话,“为了生活,大家就会分道扬镳,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独木桥,有时就用电话来联络吧!“ ,再进了电梯后,我就不知为何哭了起来,心中不懂为什么,很有当初阿妮拍拖的感觉,一位好友不见了,心中一个东西不见了!
写这个布落客,一边听着2007年经济预算案, 心情也比较好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Goodbye my love.
你说:“以后就看你的布落客“
我说:“为了你,我会写布落客,但应该会是周记吧!“ 

5 comments:

Ng said...

嘿,很舍不得你呢!还以为可以经常到槟岛找你谈谈心,叙叙旧,毕竟我们一起生活了一段日子,不管是你的怪脾气,或是你那凡是都要求完美与穿肚直说的性格,还有那有时傻里傻气的你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你,叫我如何忘记呢?嘿,要多联络喔!保重!去追逐你的梦想吧!

min said...

好感人哦。你们那样的感情真的是非常难得的。你们几个可以缘聚在一起一段时间了,已经算是很好的啦!我虽然知道你们都是很难得的朋友,很想跟你们有多一点机会在一起,培养感情,可是都无缘啊。xiao mek,天下一定是没有不散之筵席的,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每年一次或两次的聚会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join forunigather 啊!你也是其中一个会员。或者你要搞一个特别给姐妹聚会的也可以,可是不要忘了我,好吗?我也很想见见你啊,进婷啊,建婷等等的。

Anonymous said...

Wah .. 我的眼泪也飚出来了。
But why after read this "
写这个布落客,一边听着2007年经济预算案, 心情也比较好了!"
anything to excite about?
How are you in Johor now?

Ooi Seek Fuan said...

真得很谢谢你们的comments.看了也让我开心!水水,在还没去纽西兰之前,真的只是点头之交,现在。。。我很想念你来槟城与我谈天的日子!现在要用电话谈天,我们都无钱,我现在是临教,不是很有钱,一个月大概会有一千吧!但为了我的梦想,还是ok lo.... 我一定会回槟城找你们的,槟城若没有你们,就不是我爱的槟城了!

miang sang, 谢谢你的邀请!maro 有邀请我去your all gathering, 只是我对forunigather。。。 cos i am not the original member of forunigroup. If i go, i will feel little bit kekok. ^_^!!! I think all girl gathering is better.

HL, johor is quite peaceful !! hihi!!for excite thing, please read my new blog! 

Anonymous said...

now I stay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