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柔佛的第一个礼拜

9月10日至9月16日:

星期一晚上秀娟送我去sungai nibong bus station。我将离开槟城去柔佛当平民华小的临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临教,第一次勇敢的不做电脑工,而去做我一直向往的工作!黄雪芳,你要加油!李秀娟,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的帮我,原谅我一直不会感激你,你不是一位窝心的人,所以我一直都忽略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太强者的姿势,令我一直忽略你!但有你在,我却能走得更稳、好!你的功劳是很大的!加油!我会尝试去爱你!:)

星期二晓薇带我去平民华小认路,却误打误撞去面试,我只穿了牛仔裤及t-shirt,秋婷老师说ok! 问我要教下午班还是早上班,我选择早上班。早上半是三、四、五、六年级,下午班是一、二年级。我知道早上班比较忙,但我也很怕一二年级因为我叫了两天的幼儿园,小小孩实在有点难教!我也自己选择星期五才上班,因为星期三太仓促了,星期四柔佛假期,星期五刚刚好,也方便算工钱!

星期三,下午去晓薇妈妈那儿吃晚餐,我天天去八星广场报道,很远!但一定要去!很伤心我不能自己煮晚餐!但水水叫我要惜福、习惯、喜欢,我会的!

星期四看看taman u. 变了一些!There will be a new U mall which is beside Jusco and in progress. It will be bigger than Jusco. It is at left hand side after passing Pulai Utama Pintu Gerbang.I just wonder will it bankrap? ^_^!!! Besides, Taman U's Project petrol station is changed to Shell petrol station. It is very funny when i saw 2 shell petrol station is side by side. Let me refresh your memory, there has 2 shell petrol station beside Tong Ya baking house. A small Taman U has Petronas(beside Ong Lai), Caltex(beside Da Zhong), 2 Shell( beside Tong Ya), 1 petronas at Pulai Utama. What I can say is terrible.

星期五我上班,穿运动鞋及Slack裤,到学校换装,我将接手翁铭蔚的班,是3C班的级任!中午去开会才知道级任老师是如此的多工,但也安慰自己那才好学习! 她是最后一天,我真后悔为什么不要星期三上班!他带我上课,让我见识他的工作,他很严,压得了班,可爱教法,时软时硬,我很喜欢,视他为目标!他特别加班至5点多交待所有事及改完他的书,我真得更加欣赏他,他绝对是一位很称职的临教,优秀的老师!

5 comments:

said...

好爽喔,看着一班天真活勃的小孩子。我想至少比冷冰冰的电脑好多了。加油:)

Ng said...

I believe you will do your best! Gambatte!

min said...

其实,小孩并不容易handle的。我做过小学生佛学营的辅导员。佛学班的学生算乖的啦,我都还觉得不容易。每一个工作都不会是容易的!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做你喜欢做的东西。不管怎样,我都会撑你的哦!!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xiu juan here...
My dear friend, i never force you to LOVE me, no worries, ok :) As long as you are walking fine in your life, i'll be happy for you. I agree with you that i'm not a caring friend. But i know i'll do my best to help whenever there is a need. So, please show me some signals, or else i might not be sensitive enough to notice that. I have faith in you, you are going to complete yourself by being a great teacher q(*O*)p

Ooi Seek Fuan said...

Ok. I will try to give some signal.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