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文俊

前几天,我去了friendster,看见文俊的生日提醒,于是写了电邮给他,而他真得很快回我的电邮!他是我的大学朋友,我们不同科系,但我很欣赏他的想法及文笔,非常的欣赏。
  认识他,应该是通过青训吧,不确定了!跟他特别要好是经过了下乡的一个生活营,我与他共做个节目,关于感恩父母亲。我们在办完感恩夜后就讨论及交换彼此的意见,我都不是很记得当时谈什么了,只记得我们当时争吵得非常厉害,彼此都认为自己的想法都是对的。但那个坚持彼此的意见,却令我留下非常好的感觉,当时的感觉,依然保留至今,所以我对他依然是很佩服,有可能是因为他有很好的聆听本领吧!不然是谈吐? 我也不知道!

  他跟一位男生很相似,凯伦!两个人说的话,我都超级爱听。两人都不帅,但说话起来却令人很舒服,非常的喜欢与他们亲近。欢迎大家去看看文俊的布洛克,在我的friend's link 那!  

1 comment:

min said...

哇,听你那么说,我还真想认识一下他!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