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First time swimming

 已经很久了,我没有游泳。在外国的十个月,我只游了一次的泳!回来大马后,我也一直没有实现我的诺言。直到昨天,我在skudai parade 7 楼实现了我的诺言!很开心。我有了大约一个小时半,很棒吧!晚上是特别好睡觉,超开心的!我的膝盖疼,所以医生劝我别跑不活爬山,最好的运动是游泳!
  上个星期日,我的大姐及二哥特地从新加坡过来柔佛看我,顺便拿膝盖的保健品给我吃,他们两不约而同的买了保健品给我,所以我就先吃大姐的,吃完后再吃我二哥的!他们都觉得我很穷,于是就送我吃!哈哈!因为我跟他们说临教的薪水是RM1000,是真的,我现在不是很有钱! 但不会很穷啦,别担心! 我还有一些钱防身,不然你可以想象为何我回来了2个月还不肯讨工作!省吃省用是我的优点!我上次在槟城一星期的伙食费大约是RM10++,因为全都自己煮!
  之后我们四兄弟姐妹还去skudai parade楼上打保龄球,我在工大读了四年书都不曾来此打过保龄球,够讽刺吧!我大姐不玩,只看我们玩。我二哥是高手,连胜两局,我与我三哥包尾。二哥从来没洗过水沟,够强吧!我也是很佩服!我在第一粒球就strike,吓倒了他们。但之后就不曾strike,直到最有一粒球在strike..... hihi.... 虎头蛇身虎尾! 第二局,我就输的一败涂地!

  

3 comments:

min said...

好幸福哦。我都好久没有机会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做些什么了。其实你真的可以去师训,然后做正式的老师。薪水都还不错的。听说有2.5k。我有认识的人做老师,你要的话我可以介绍她给你认识。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问她。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久没有游泳了!!持续有运动是好的,我也会这样,呵呵~~

能够做兄弟姐妹真的是难能可贵的缘分。上个星期我妹妹回来我真的很开心,我在香港买了很多新衣给她,她开心的不得了,我看她这样开心,我也一样的开心。就这么简单。

有空再call你啰!!

said...

捷心 ,之前还在想到底是谁,很熟的名字,后来才想起,哈哈。。。我需要时间适应:)

我也很想游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