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12/1/08 miss maro,3g,jx,ss

12/1/2008
今天下去我走去海边的时候
海风很凉爽
我不知不觉地想起maro仔
很希望现在她在我身边
和我一起在海滩散散步
吹吹海风,看夕阳西下
即使是什么都不说

到了海边,看见海浪很大
树叶叶叶被风吹得支支作响
我突然想起3G
每次我心里有什么不安,恐慌
我都会想起她
她永远有办法让我慌乱的心平静下来
然后再帮我充电
让我可以面对更大的海浪

看看我的手表
现在是傍晚六点多
想起了捷心
她每次都会在这个时间拨电话给我
她驾车回家,一边塞车一边聊天
而我就在海边散步吹海风边聊天
大家聊聊工作上的趣事
不愉快的及告诉我槟城朋友的最新消息

看到海边的海浪,一波又一波
会想起新西兰的海边
与水水共同生活的十个月
一起面对的难题,一样的感受
偶尔有吵架,顶嘴
但很谢谢她带我到新西兰

我很感谢也很感恩
老天让我认识到你们
能与你们一起相处了大约5年
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事
现在常常或偶尔在生活中都会想起你们
心中都会感到很窝心

月月电话费超过五十块
我都不在乎,而是感到很开心
因为可以听到你们的声音
我真得很开心
也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没有你们,我会很难过
没有你们,我一定会过得很糟糕!
加油,大家加油!

1 comment:

min said...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