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4/1/2007 Friday

4/1/2007 Friday
今天,发现一件好事,当我听到我爸爸的吩咐时,我没有那么的火大了!的确是个不错的进展!

昨天及今天,我的左小腿作痛,于是我涂上黄道益的铁打酒。过了一小时,它就发挥功效,我的小腿不再疼了!我很开心! 可是我也很担心,我觉得我很年轻就周身疼痛,我的父母应该更糟糕!他们依然天天干粗活!我感到很心疼!

最近我疯狂的爱上sodoku,昨天做星洲日报的sodoku,3/1/2008超难!做了2天终于在今天1点做到了!很开心!.


最近很感谢ntv7播放的《爱在你左右》,我的父母超爱看!他们很喜欢它的故事情节,重点是他们看得懂,因为它的媒介语是华语。谢谢ntv7制作出这么棒的连续剧! Ntv7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看到你的进步,很感动你和爸爸的关系开始有不同,加油哦,你是一个很会感恩的人。

min said...

sudoku,我也喜欢玩!!

Ooi Seek Fuan said...

sudoku.. hurray!!!

chicken,, i will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