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我自己的历史回顾

我自己的历史回顾:

1983
出生

1990 – 1995
Kodiang Choong Hwa高岭中华小学

1996-1998
两个星期在SM Pulau Nyior 读书,后再到Jitra SMJ日得拉中学

1999-2000
Arau SKM Dato’ Sheikh Ahmad拿督锡阿末中学。认识了好老师,Pn Tan, Sejarah cikgu,biologi cikgu, Cikgu Toh and 梁兆壮华文老师!

2001
Kangar 玻璃市中学初中六一个月,爱上初中六。不舍得上大学!

2001年五月至2005年三月
Johor UTM 工艺大学电脑 – 由我玩四年- 第四年前半年是在Altera, Penang industrial training. 第一年活跃于青训,认识一班我非常欣赏及钦佩的领导人!第二年及第三年忙于功课及爬山。最后一年参与下乡服务社!

2005年5月至七月
在槟城摇脚,与maro仔一起,当时很穷。多亏maro落力的资助,也不嫌弃我!当然有借有还,在借不难!嘻嘻!

2005年七月尾至2006年8月-
Penang Intel打工as a L2,负责zygo, kinetek, laser mark(ilms, iltm, nglm), mounter, EOL,FOL, carousel. 去了五天的美国Chandler, Arizona受训。认识了一班很好的同事及好buddy, David,FL及好上司- SNKoo and Kiow Kiow。Intel也是一个很大的助缘让我去新西兰。

2006年9月 – 2007年7月7日-与
水水及贝霓结伴到新西兰背包旅行,三个美女旅游记!开心得不得了!做了bungy jump, zorb, sky dive(1/1/2007 at Wanaka), Luge, Swoop, Sky Swing, milking the cow, celebrate Christmas in Paddy and Stuff house, 砍圣诞树,carry compose, eat 1 month bread, my birthday cake is a piece of organic bread and my candle is match, clean the house which is like Full House(落地玻璃),Swim in bloody cold Lake wanaka, Learn now to drive car after 5 years, buy the first car, tighting the kiwi tree, pack kiwi, pack cherry, eat cherry, blueberry, see the real grape tree, live in 1’C to 24’C country, woofing, go to Australia, Thailand and Angkor Wat, know a lot of people from all the world)

2007年七月至9月中-
在槟城家摇脚,也决定转行,不要在电脑界混了!非常多谢maro帮我!她帮我找了他的老师朋友与我谈一谈!她告诉我下去当一当2个月的临教再说。于是我就开始找临教的工作,但玻璃市、高龄中华小学及槟城都没有空缺! 于是我就在usm附近的托儿所工作!两天后,我三哥告诉我柔佛的小学需要临教,问我又没有意思过去柔佛!于是我就过去柔佛!

2007年9月中- 10月中
直下柔佛的平民华小, Lima Kedai, Skudai, Johor当临教,当三年级3C 班的级任,我是他们的第四位级任老师,可悲吧!我走后,他们将会有第五位级任老师!这个时候非常想念槟城的朋友而天天拨电,电话费一个月RM350. ^_^!!!工作了一个星期,我开始讨guru pemulihan,吉打州10月1日截止,玻璃市州10月8日截止!我9月27日才知道如何讨。28日下午4。10pm打电话叫家蔚帮我去吉打教育局那表格,我拨电话给她的时候,她正好要去教育局,天助我也!于是下午五点多她便faks给我,我也用我哥哥的3G上网,然后将我的资料email会给她,她帮我交表格!太好了!
10月2日,我跟学校讨假期,然后回去吉打及玻璃市面试!

2007年10月中- 2007年11月中-
10月10日,我得知我获得了职位!10月15日开会及拿通知书,10月16日到班茶华小报道!在崇正华小,Choong Cheng, Tanjung Dawai, Kedah当Guru Pemulihan. 很感谢燕娥、晖雯、二姐、家蔚、家蔚的朋友、表姐及梁兆壮老师!没有他们的落力帮忙,我不可能会讨到,尤其是家蔚及梁老师!因缘和合,万事都很巧和。

2007年11月中至12月中
去日得拉师训受训一个月,买了生平第一部laptop.

2007年12月中至12月尾
假期^_^ 开心极了!拼命的看回金庸的小说! 

2008年1月1日
回学校开会! 1月2日就开学! 也是我开工大吉!雪芳加油!

2 comments:

min said...

做了bungy jump, zorb, sky dive(1/1/2007 at Wanaka), Luge, Swoop, Sky Swing, milking the cow, celebrate Christmas in Paddy and Stuff house, 砍圣诞树,carry compose, eat 1 month bread, my birthday cake is a piece of organic bread and my candle is match, clean the house which is like Full House(落地玻璃),Swim in bloody cold Lake wanaka, Learn now to drive car after 5 years, buy the first car, tighting the kiwi tree, pack kiwi, pack cherry, eat cherry, blueberry, see the real grape tree, live in 1’C to 24’C country, woofing, go to Australia, Thailand and Angkor Wat, know a lot of people from all the world)


要不是看了你的部落格,我还真的不知道你的生活是那么的精彩的!! 好羡慕哦。。我觉得我没有你那么的勇气去做那些高空跳的东西呢!!

Ooi Seek Fuan said...

I like the extreme sport since secondary school.
I have a friend who do bungy jump. She is so scared. After jumping, she vomit. So must know your own li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