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槟城

HI,

Today I come to Penang and stay in 3G room. The clock show 12.53am, but 3G is still working. Just now I go to Queensbay to meet Jian Ting. I come to Penang only 3 hours, I spend for RM100++ in popular and Borders.. ^_^!!!!全都是儿童书及童话故事,因为我很爱看童话书!虽然已经很大了,但我还是很爱重看《白雪公主》!

在槟城驾摩托感觉很开心,因为有得塞车!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有点变态?我很久没有塞车了!我驾着我的kriss这里钻、那里钻,蛮开心的!我也很久没有在槟城奔驰了!这三个月,我一直在吉打州驾摩托,每次都是80kmj or 100kmj 和一路直路!很闷呀!

2 comments:

Ng said...

一口气读完你新上载的部落格,感觉你的心情很容易受影响,很感性哦!庆幸你有那么多的好友,可以为你分享心事。教学生涯似乎还无法让你完完全全地适应,未来还有更长的路要走,身为人类的灵魂工程师,加油吧!
明天就是2008农历新年的除夕了,心情是很复杂的,开心是今年可以在家里度过新年,不舍是不敢接受时间消逝得那么快,感觉没有什么贡献。。。去年我们的新年是在纽西兰渡过的,简单但是很开心!还记得我们自己搓汤圆,蓝莓的汤圆,aunty Margaret的斋菜,还有麻辣火锅和那个笑脸的糕饼。。。无论如何,还是那么地怀念当时的日子。。。我也谢谢你陪伴我在纽西兰的日子。
有空的话,记得多联络,哪怕是一个简讯呢?
祝你新年快乐,青春永驻,万事胜利!

min said...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