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20 jan Feel HOme!!

20/1/2008

今天早上,
当我在我的家醒来的时候,
我觉得心里很平静,
因为可以听到我的妈妈在厨房忙着的声音。

我才明白人人说家里的感觉,
这个感觉是你去到世界哪里都无法找到的,
除了你自己的家里!

有些人很喜欢结婚的感觉,
因为一觉醒起来,
就可以看见自己的爱人在身边
或可以听见他的声音。

我很开心我的双亲还健在,
我祝福他们身体健健康康,
长命百岁!
你们一定要健康,好吗?
因为我很希望你们可以陪我长长久久

我有时会很害怕,
你们会离开我,
因为现在我与你们工作的时候
我可以感觉到你们一不像以前那么的壮
妈妈的膝盖已很难蹲上蹲下自如
我与妈妈折晒谷子的地毯时
我因为太用力甩动而导致我妈妈捉不稳
地毯掉在地上了
爸爸站太久便会脚痛
以前的他,扛40kg or 50kg 米袋都没问题
现在无人帮他,他已无法搬动

我很感谢现在的我可以每星期回家
帮你们扫扫地、树叶、搬东西
可以看看你们
虽然心中有时会很伤心因看见你们力气越来越弱
只能希望你们身体健健康康无病痛!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吗?

4 comments:

min said...

这些都是人生的无奈。。我看见我婆婆健康一直都不太好也很心疼。。又帮不到什么,做不到什么。。好无助。。

min said...

有时候我甚至想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习惯了一个人,就不用害怕失去。。

leileichu said...

婆婆在世前因为一次的跌到而半身不遂...
行动不方便...看了真的很心酸...
一个那么健康的人...
也很无奈...
我只能说珍惜眼前人...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like I tho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