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16/1/2008 令我头疼的

16/1/2008

二年级有3位同学,可是他们令我头疼的不得了!我简直是要杀人了!其实想想,我还有力气去杀人,始终是件好事!对吗?对!
我每天都需要面对他们,四天上课,四天对着他们一小时,有一天就30分钟而已!可是我天天需要为他们写教案,我写教案或弄道具大约可能需要1小时到2小时!很痛苦!我之前都听人家说guru pemulihan有多么的难受,气死人,我现在可真的领教着!我的妈呀!一说起他们,我就会咬牙切齿,痛哭不已,哭笑不得!
当然我们感谢今年的三年级学生,他们非常的棒!无论从态度还是学习能力方面!我都很开心!他们共有六位学生,4位超棒,2位比较弱,但都很乖!教到很开心!
现在我在房间里打日记;外面的阿姨正在忙着他的新电视机的来临!我偶尔会听到她mang zang对她的儿子喊:“阿进,我叫你不要玩这个!” 现在能为她的mang zang 而会心一笑,之前会觉得她应该更有耐心……现在是完全得明白,我也是有同感,对于我的学生!

之前我很潇洒,因为事事都与我无关!
现在的我,是乎看见很多的蜘蛛网缠向我的无助!

缺点:
1) 我无话可说!

优点:
1) 会很开心的冲进我的班及提早进来!

但我看见他们,却是心里一寒!之前完全不是这样的!但现在,才过了5天!我从很开心到心寒! 

我希望我可以开开心心的看见他们及开心的教书!加油!加油是我最近一直告诉我自己的字眼! 加油! I believe you can! Sure you can!! The secret!! The secret!! Help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