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言情小说作者看法

我是一位爱小说的人,不管是言情,武侠,科幻和玄幻。 我的第一部小说是岑凯伦的《天鹅姑娘〉〉。之后就看金庸,古龙,梁雨生,卫斯理,黄易,余过,琼 瑶,岩心,亦舒。 现在的我专攻言情, 我对言情小说可说是又爱又恨。我很爱看言情,但我哥哥很看不起它,所以当我看此类小说时,我都会有一种犯罪感,在 家里都不敢看,在女性朋友面前也只敢偷偷摸摸的看。很羡慕我的表姐可以看此小说得坦然, 希望我也会如此。
我喜欢言情小说因为大多数的小说都会是喜剧, 都会是一个超完美的结局, 所以看了之后我会很开心。以前看琼瑶的小说, 一定会哭得天昏地暗。现在的我就专门选开心的作品, 已告别琼瑶小说 好久好久。

喜爱作家及作品:
1)丁千柔
凤凰传奇系列( 麻辣俏娘子神算俏佳人顽皮少爷巧媳妇迷糊俏丹云)
  -她的写法很活泼, 用词优美及创意十足。
2)唐瑄 -五色组合系列-摩登女侠
  - 故事情节, 写法很棒.
3)席绢 -巧妇伴拙夫
 - 超多的作品,差不多每一个作品都有关联,但也可以彼此独立存在.越读越多,越有惊喜.故事情节还可以. 
4)洛炜 -
异世界系列,圣王传系列,
棋逢敌手系列
 - 很英俊及漂亮的主角,故事情节很特别,有露骨的写到性爱。 

有些作品不错,但有时却很不很喜欢:
1)蔡小雀,
2)
古灵  - 很露骨的写着性爱.故事一般。不是很欣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