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肉碎茄子+鸡蛋面汤

早上我尝试弄番茄煎蛋,但弄出来不美观,因为我不会翻蛋。 味道很好,所以不拍照了! 材料是鸡蛋2颗、番茄切丁、香菜切花、一些牛奶、盐! 搅拌在一起后,下锅煎蛋! 书说只煎一面,但我煎一面又觉得不熟,于是尝试翻,但失败!

 
今天的午餐就弄道面和超碟菜!我前几天忘了我要回家,买了一大堆的菜,所以现在拼命的用菜!

肉碎茄子:
1) 茄子切丁,羊角豆切片,红辣椒切丝,肉碎,姜丝
2)爆香姜丝和肉碎,后放入茄子和羊角豆炒至软,后放辣椒丝
3)放盐和一些酱清! 


















鸡蛋面汤:
1)煮沸水,放入鸡蛋面和番茄
2)面软后, 放豆腐、鸡蛋
3)再放青菜! 
4)放盐! 简单,好吃!

1 comment:

min said...

你真的是可以出一本食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