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楊宗緯

最近,郑捷心成功的将超级星大道病毒传染给我!我已爱上楊宗緯的歌声了!~ 我的屋友说了一句话,跟黑人一样的话:"如果楊宗緯出专辑,我一定买!“, 真的,很好听!你一定要听,要看我的博客!

本人超爱的几集:
早期, 楊宗緯的发型有点让人不可恭维及爆笑,不相信,自己看一看吧! 请看楊宗緯爱你等于爱自己 。 当然眼光独到的评审们也不因为他的外貌而赶尽杀绝、否定他,而是再让他多一次的公平机会, 闭上眼睛,单单凭着他的声音给分!佩服陶子的意见!他们之中的对话也真的很经典,我很喜欢康永及伟忠哥的讲评。 我第一次听伟忠哥的华语,我就很喜欢,不知为什么,超级好听的!
有趣对白:
康永:在他唱歌的时候,我一直听到两边的声音是
啧啧(ze2 ze2) 称奇, 就是说唱歌会笑、唱歌会笑
伟忠哥:你若敢去参加模特儿走秀,我就揍你!

后来,楊宗緯爱你等于爱自己,这一集令我感觉伯乐的重要性,楊宗緯是只千里马,这个比赛让他可以遇见很多的伯乐,陶子、小胖老师、小玲老师、Roger、动力火车!!他们一一的肯定、建议,机会,让他茁壮成长!当然他本身也很用心的去听、改变自己!所以星光大道很感动,是看着一批批小草慢慢的开花结果,开出不同的花,也有不同的美!这一集,我本身很喜欢动力火车的评语,若没有他们一语惊醒梦中人及肯定,我不知道楊宗緯会不会从颗毫不起眼的石头变一块美玉, 今天的大红大紫! 加油! 

人质(成名曲)- 明仔前交待万交待一定要看!他的成名曲!

雨天(声音直接打在心上)-捷心所爱及特别推荐!

一定要看: 新不了情(因为萧敬腾的pk,再加上陶子的主持及眼光独到的建议,不然这场如此惊天动地的比赛应该都不会出现吧,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啊! 所以记得顺序来看,萧敬腾诠释的新不了情已令我不想拍掌的都会按耐不住的拍掌,因为我支持杨宗纬,心中一直担心他会不会重复上周的pk输掉。但后来杨宗纬一唱到……, 请听听小玲老师的讲评吧! )

看了新不了情这集,我相信你会拼命的找上一集萧敬腾(背叛)pk赢了杨宗纬(靠岸)!我一直在想,如果这集楊宗緯真的接受陶子的建议,不知萧敬腾会不会上去pk第三次,而新不了情这一集又会不会存在呢?收入0518-超級星光大道 蕭敬騰-背叛 !

很好的分享: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0705/show726619c12p1.html


楊宗緯爱你等于爱自己 
超搞笑的外表, 這集~是第一次看...這集~超經典喔XP,有經典的髮型、經典的走show 12/1/2007



楊宗緯23/2/2007:我们小时候



楊宗緯參賽全紀錄人质:


楊宗緯雨天:



蕭敬騰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新不了情:


楊宗緯新不了情:



楊宗緯背叛:


0518-超級星光大道 蕭敬騰-背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