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变心的理由! 

请别骂我变心,我从Xanga换来Blogger。

( 模仿洁新洗碗膏广告!)
亲朋戚友,你们听我说,  阿旧哥, 现在回家特别早,他说八点早,       不知谁家俏姑娘?
亲朋戚友,你们听我说! Xanga是,一个不错的博客,可惜布罗客(Blogger),偏偏比它更加棒!

哎呀,老婆大人你莫冤枉,只是洁新  帮得真正好!
哎呀,朋友大人你莫冤枉,只是Blogger真的比较好!

洁新,  洁新, 洁  你的头,我才不相信你,我一定要看!
Blogger, Blogger, Blog你的头,我才不相信你,我一定要看!

解污垢,是我的,洁新洗碗膏!
让我来, 数给你,  布罗客优点!

Are you ready......?(阿牛)

  1. 可以放你喜欢的Label - 放你爱看的文章或令人省思的文章,芝敏做得很好,我很喜欢她的博客,尤其是Article(3)里的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像我們這樣地吃遠洋的魚..还有抗暖化行動所以才用Blogger.
  2. Link List - 放我爱的网站地址, 所以我可以用不同的电脑上网,又不用背我爱的网站网址,不用Bookmarks 在我的电脑。看到俊耀的博客!
  3. Link List - 可以放我其他朋友的博客网址。
  4. Chatbox
  5. User Friendly!!!
  6. 美,简单!
  7. 我的朋友不需要为了留建议给我而特地sign up. 他们可以用anynomous!
  8. 很好的日记归类,可以用月或星期来规划! 棒极了!
  9. 随时可以更改自己的网址!

应该还有,我暂时只研究到这么多!加油!!

P/S: 唯一令我难过的是http://xiaomek.blogspot.com 给人拿去了,我只能用http://xiaomek83.blogspot.com, 真的很难过! 我用了xiaomek天下无敌、天下无双、横行霸道了几年,那知……唉!无奈 :(    杨宗纬,我需要你的歌来配合我现在的心情!!^_^!!

2 comments:

min said...

Yeah!! Give me 5!!!!我也是这么觉得!!想当初我也是一个人从xanga换来blogger,蛮孤单的。加油哦!!

Ooi Seek Fuan said...

Thanks alot!!! You are the first one write comment to me. Thanks!!